喜报 | 我院师生在第九届兰州国际钢琴艺术周比赛中斩获佳绩
发布时间: 2023-08-15 浏览次数: 97

喜报!在刚刚结束的第九届兰州国际钢琴艺术周比赛中:闫格获得非公开组中国作品高级组第一名;

安柏颖获得非公开组青年B组第二名、非公开组中国作品高级组第四名;副教授、硕士研究生导师卞春泉老师,键盘教研室主任、副教授、硕士研究生导师张晓薇老师,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;

兰州国际钢琴艺术周创始于2011年,历经12年,每年举办一次,受疫情影响,今年为第9届。本届艺术周的评委近85名,全国各地参赛选手近千名。兰州国际钢琴艺术周是高规格、高水准,集大师课、音乐会、比赛为一体的综合性钢琴艺术活动,历年来均受到各大37000Cm威尼斯、师范院校以及广大业余琴童的青睐。

本次展演参赛总人数千余人,全国各大37000Cm威尼斯、师范院校均选派选手参加该艺术周比赛,艺术周包含开幕式、大师课、专题讲座、选手比赛、闭幕式音乐会等。


Baidu
sogou